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山西省局机关开展应急管理专题培训

2015年09月14日 来源:山西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柴太云
A+ A

  烟草在线据山西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全面传达贯彻国家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省局(公司)第三季度安委会会议精神,着力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整改工作,确保省局机关安全稳定,近日,山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开展了应急管理专题培训。

  培训围绕《危机管理决策与处置》、《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省局机关应急预案体系建设、应急演练、应急物资储备等方面结合实际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坚持守土有责,发现苗头性、倾向性的情况要及时上报,完善建立应急监测、预警、处置机制和防控预案,把责任落实到位,把预案完善到位。培训还围绕应急知识教育、培养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救与互救能力进行了专题讲解。

  下一步,省局(公司)将严格按照“再学习、再领会、再认识、再提高,科学安排省局机关的安全生产和应急处置工作”的要求,制定《电梯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安全用电事故应急预案》等制度措施,进一步提升省局(公司)应急管理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