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安义县局三举措激发营销队伍干劲

2015年09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曾德聪
A+ A

  烟草在线安义消息  近日,江西安义分公司以大力提升营销人员积极性为目标,加强思想引导、日常考核和严格管理,增强营销工作成效。

  强思想,理论指导实践。进一步加强队伍思想工作,定期组织开展政策理论学习、交流和讨论,强化政治思想意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正确的政治思想引领队伍着力提高职业技能、规范职业操守,提升队伍素质,为工作开展打好基础。

  严考核,激发队伍活力。细化分解各项任务指标落实到人,通过积极的激励原则,充分激发、调动、促进工作热情和干劲,同时督促客户经理加大客户走访力度,加强卷烟经营指导,提升服务效果。

  抓监管,强化内部管理。提高专卖内管人员的责任意识,与分管领导加强沟通,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做到在工作中敢于监管、主动监管、有效监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