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上饶市局四措施开展全市系统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

2015年09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莉娟
A+ A

  烟草在线上饶消息  为进一步从严管理干部人事档案,江西上饶市局四措施开展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确保专项审核工作取得实效。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制定了全市系统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领导小组,强化对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的领导和指导,做到分工明确,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二是组织人员培训。采取集中培训和小组培训的方式。对全市系统综合科长、档案管理人员进行集中培训,提高从事档案管理人员的能力和水平。并组成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办公室,抽派业务精、责任心强的党员同志参与档案的审核把关工作。

  三是明确审核范围。此次专项审核的范围为全市系统在册在职员工的人事档案。

  四是严格把关程序。重点审核干部的“三龄两历一身份”和家庭社会关系。对审核出的逐一登记,查找原因,并提出意见与办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