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石林县局参加“阳光审判”法治教育活动

2015年09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梁志刚
A+ A

  烟草在线石林消息  9月2日,云南石林县局(分公司)组织参加石林县人民法院开展的“阳光审判”旁听法治教育活动,市局(公司)法规部相关人员和石林县局(分公司)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了旁听。参加旁听的还有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

  上午9时30分,法槌敲响,审判长宣布XXX民事诉讼案正式开庭审理。庭审先后进行了法庭准备、法庭调查、法庭辩论、法庭陈述、休庭合议、当庭宣判一系列程序,直至上午12时40分结束。为体现公正、公平、公开的“阳光审判”,庭审现场全程录音录像。在短短三个小时的庭审中,通过真实现场、真实案例,让旁听人员亲历了法律的威严和正义。

  天下之事,不难于立法,而难于法之必行。本次“阳光审判”旁听教育活动,旨在全面加强县局(分公司)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全系统“依法行政、依法管理、依法生产经营”的能力和水平。通过这次旁听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法制意识,提高了学法、守法、用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