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省局探索建设省级资金统一监管平台

2015年08月2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邱劲之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江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日前按照国家局“以省为单位着手研究资金统一监管平台建设”的工作要求,在对原资金监管系统进行完善融合的基础上,以资金安全为核心重点,开展省级资金统一监管平台建设工作。

  江西省局(公司)资金统一监管平台分三个阶段建设:第一阶段主要以“把原资金监管系统用好”为主要目标,深入优化,实现“便捷操作、系统好用”;第二阶段以“把安全这个大文章做透”为主要目标,深入分析,实现“安全监管、防范风险”;第三阶段以“把收益这个算术题做精”为主要目标,拓展创新,实现“统筹收益、创造价值”。江西省局(公司)将组织全省各单位对资金安全监管、收益测算及系统操作优化等进行研讨,汇集全省智慧,建成一个“好用、实用、管用”的省级资金统一监管平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