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南义马市局以“三个严格”做好市场监管考评工作

2015年08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小锋
A+ A

  烟草在线义马消息  为进一步落实精准监管工作要求,近期以来,河南义马市局以市场监管员为主体,以监管过程为重点,严格实行工作评价、市场评价、商户评价三项考评机制,建立全方位动态化的考评体系,着力推进市场监管效果精确化。

  一是严格工作评价。市场监管员每天对监管区域存在的各类问题、服务质量、执法规范、市场监管指标等内容进行自我评价,在当天工作日志中体现。

  二是严格市场评价。市场监管稽查队队长每周根据每个市场监管员巡查质量的日常检查情况、工作计划执行情况、辖区市场秩序、改进意见和建议等内容进行周评价,督促其按照流程、标准开展工作,持续改进。每月对片区零售户的经营状况、守法情况梳理分析,预测未来的经营趋势、违法概率,对辖区市场状况进行月评估。

  三是严格商户评价。每季度由专卖、法规等部门联合组织开展商户满意度调查活动,按辖区零售户数的10%进行随机调查,对专卖执法人员工作开展的满意度进行一次评定,积极征求商户意见和建议,以及影响商户满意度最为突出的问题,分析原因、找准解决对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