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省局检查组对庆阳市局开展精益评价和综合管理体系省级内部审核

2015年08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慕旭东
A+ A

  烟草在线庆阳消息  近日,甘肃省局检查组对庆阳市局(公司)精益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评价,同时对综合管理体系执行情况开展了省级内部审核。

  检查组通过现场调取关键指标数据,询问数据计算方式,严格对照《精益管理工作评价表》和《精益管理关键指标评价表》具体内容,认真对物流、配送工作精益管理情况进行了评价,指出了工作的不足。检查组认为:庆阳市局(公司)根据单位工作实际,将精益管理工作细化到五个方面即“精益营销”、“精益专卖”、“精益物流”、“精益烟叶”、“精益机关”,很好的反映了精益管理的要求,对于全面推进精益管理工作具有实质作用。

  同时检查组采取交谈和现场观察、抽查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与各部门人员谈话了解其对本单位综合管理体系的认识和理解、通过现场观察了解实际工作流程与体系文件的一致性、通过抽查记录文件了解体系文件的执行率。检查组对庆阳市局(公司)综合管理系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庆阳市局(公司)综合管理系统文件覆盖全面,流程不断优化,进一步完善了体系管理过程,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管理意识、服务意识,确保了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今后,庆阳市局(公司)将继续按照精益管理和综合管理系统工作要求,以专项业务管理工作为基础,实现体系文件一体化管理和运行,通过不断的改进、完善和提升,推动各项工作实现精益管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