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海南省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5年08月2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陈柏宇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8月21日,海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若干规定(试行)》(以下分别简称《条例》、《规定》)。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金忠理主持学习并讲话,副局长、总会计师参加学习。

  会议对《条例》和《规定》进行逐条学习,并重点学习了文件中修订和新增加的内容。金忠理指出,《条例》是规范巡视工作、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基础性法规;《规定》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的重要制度保证,两者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完善从严管理干部队伍制度体系,推动形成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用人导向和从政环境,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省行业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营造氛围,将学习贯彻《条例》、《规定》与“三严三实”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活动结合起来,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根据国家局党组贯彻《条例》工作意见,抓好责任落实,健全配套制度,加强队伍建设,切实保障《条例》贯彻落实,推动巡视工作深入健康开展;要坚持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坚持从严选拔任用干部、坚持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坚持从严干部考察考核,通过建立健全一系列激励、奖惩、问责等配套机制,切实激发干部队伍活力,营造良好的用人导向和制度环境。

  省局(公司)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