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扶绥县局积极开展“六五”普法验收自检自查工作

2015年08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陆茜娥
A+ A

  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为贯彻落实广西扶绥县委、县政府关于对“六五”普法工作进行自查的通知要求,近日,广西扶绥县局严格对照 “六五”普法规划考核评分标准,结合本单位“六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开展自检自查工作。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组织领导到位。扶绥县局成立了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和办事机构,设置兼职工作人员,制度健全,职责明确,为保证普法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奠定了基础。

  二是抓实普法培训,学法用法到位。扶绥县局围绕普法教育,建立健全了集中学法制度、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实施办法、法制宣传教育制度等长效机制,坚持把学习法律知识作为一个重要内容,通过全体集中学习、部门分头学、个人自己学的学法体系,使普法教育形成常态化工作。同时,针对专卖执法工作,定期开展专卖法律法规及相关业务培训,全面提高法律知识、依法行政意识和行政执法能力。

  三是创新工作形式,宣传教育到位。扶绥县局结合政务公开工作,借助政府门户网站、宣传日等法律法规主题宣传平台,先后利用“3•15”消费者权益日、“6•29”烟草专卖法颁布纪念日、“12•4”法制宣传日等特殊载体,积极开展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的普法宣传教育,使社会公众了解和掌握烟草专卖有关的法规政策。

  四是严格规范执法,依法治理到位。扶绥县局基本建立了权责明确、行为规范、监督有效、保障有力的专卖管理行政执法体制,坚持法制宣传教育和法治实践相结合,围绕专卖执法安全问题,加强执法监督,规范执法行为,为推进扶绥烟草持续稳定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