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陇南市礼县局以“白加黑加四”模式加强技能培训学习

2015年08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占平
A+ A

  烟草在线陇南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全面提升人员的综合素质,近日,甘肃省陇南市礼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深入开展技能鉴定培训,制定了详细的考前培训计划和考核指标,明确了学习内容和目标,采取了“白加黑加四”的方式方法,按照各自工作实际,白天工作之余挤时间开展自学,进行自我充电,晚上利用两个小时集中开展学习,实现了学习工作两不误。

  一是集体学与分散学相结合。每周五下午集中进行全天封闭式学习,并利用每晚集中学习2小时,增加了学习时间。同时,要求参考人员工作之余,挤时间静下心来开展自学,进一步巩固与提升学习效果。

  二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重点梳理鉴定要素细目,结合工作实际,理解、分析案例,采取“边学习边实践”、“理论联系实际”的工作模式,将在鉴定教材中学习到的知识,不断运用到日常具体工作中,做到融会贯通。

  三是自学与交流互动相结合,在自学的同时,参考人员相互帮扶辅导,相互提问解答,相互批阅模拟试卷,查找不足,力求能够弥补短板。并组织已通过考试的员工分享学习经验,提高员工的考试技巧和信心。

  四是鉴定与考核激励相结合。合理运用考核与激励约束机制,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持续加强鉴定过程管理,并将学习培训成果、考试通过率纳入员工月度、年度综合考评,增强员工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确保技能鉴定工作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