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宁夏区局与国税局、地税局签订税收遵从合作协议

2015年08月1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与自治区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举行税收遵从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宁夏自治区国税局有关领导在讲话中指出,签约三方本着平等自愿、互信合作原则,在友好协商基础上形成的合作协议,既是税务部门送给企业“最给力”的纳税服务,更是实现税收风险防控由税务机关管理为主、向以纳税人自我管理为主转变的重大举措。

  宁夏自治区地税局有关领导在讲话中指出,合作协议的签订,从企业角度来看,可以有效解决办税过程中存在办税“多头跑”、政策“多口径”、执法“多头查”的问题。从税务机关角度来看,国地税、企业三方合作,有效实现了信息共享、征管互助、服务互动,提高了执法透明度、公正性,提升了征管效率。

  宁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分管领导表示,宁夏区局(公司)将以此次合作签约为新的起点,深刻把握“税收遵从”的内涵实质,切实推动企业税务管理由自愿服从、被动应对、事后管理向自觉遵从、自主防控、自我管理转变,努力实现税企双赢、共同发展,依法依规全面履行纳税义务,用实际行动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