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定西安定区局“四到位”提升市场监管水平

2015年08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晋
A+ A

  烟草在线定西消息  为推动全员专卖,提升市场监管水平,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局(营销部)在研判市场,准确分析的基础上,根据工作需要,整合队伍资源优势,从“四个到位”入手,扎实提升了市场监管水平。

  一是日常监管到位,突出卷烟打假打私。专卖队伍根据工作需要调整为两队,一队负责日常市场监管,突出证件管理、价格自查及法律法规的普及宣传;一队为负责打假破网,突出案件信息经营。

  二是实地走访到位,突出高价卷烟监管。内管员对客户经理每月高价位卷烟需求进行分析,并通过市场走访了解客户高价位卷烟销售情况、价格执行、卷烟流向和落地落户进行分析,确保客户对高价位卷烟规范销售。

  三是部门沟通到位,突出市场异动收集。区局(营销部)利用“三线互控,三员互动”信息反馈机制,对日常市场走访发现的问题及时沟通处理,做到快速发现、快速处置。 

  四是痕迹资料到位,突出案件后续监管。对轻微违法类、当前无法查办的零星线索,在登记在案的基础上待时机成熟后进行案件线索的串并,突出案件信息整合,为下一步案件经营打下良好的信息记录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