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福建省局召开2015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电视电话会

2015年08月0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7月29日,福建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全省系统召开2015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电视电话会,传达贯彻国家局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总结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省局(公司)局长、总经理张永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2015年上半年,全省系统经济运行保持了总体良好的发展态势,表现出“三个赢得主动,三个持续加强”的特点,但也遇到一些新的问题和困难。为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张永军强调,要紧紧围绕国家局“保七争十缴万亿”的年度目标和“五努力一确保”的要求,坚持“五保”卷烟经营指导思想,抓好五个方面工作。

  一是保税利,全力完成年度税利增长目标。要把实现“保七争十缴万亿”年度目标,作为全年各项工作的总导向。

  二是保销量,努力实现卷烟营销平稳有序。要抓好稳量提质工作、提税顺价工作、市场化取向改革工作,以及“三培三优”工作、现代物流建设。

  三是保状态,努力促进市场状态持续好转。保状态要把市场价格、社会库存和客户盈利作为重要参考指标,保持价格坚挺、库存合理,保障客户盈利,确保零售客户10%以上的盈利水平。在保持卷烟市场良好状态的同时,也要保持烟叶生产的良好状态。

  四是保规范,努力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加强专卖管理,规范市场秩序。坚决遏制真烟非法流通,学习应用新修改的《烟草专卖法》。要坚持依法办事,规范企业管理。规范行政审批,推进精益管理,严格落实“八项规定”,抓紧编制完成全省行业“十三五”规划。

  五是保稳定,努力营造和谐稳定内外环境。保稳定,就是要做到国家局提出的“三个不发生”。要规范生产经营管理行为、正确应对控烟工作、着力提升行业社会形象、确保实现安全生产。

  省局(公司)机关全体干部职工,13家直属单位、各县级局(分公司)的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