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岷县局三举措助推干部职工“新常态”思想建设

2015年08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郭玲
A+ A

  烟草在线岷县消息  为切实提高县局全体干部职工研判行业新形势、新常态、新情况的能力,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水平,甘肃省定西市岷县局组织全体人员深入学习《论经济新常态与烟草经济新特征》一文,为岷县局实践“三大课题”,做好“加减乘除四则运算”,进而实现提升“五个形象”提供坚实的思想保障与组织保障。 

  一是组织学习培训。自收到行业逐级下发的国家局《领导参阅》第16期后,县局立即组织开展全体人员学习《论经济新常态与烟草经济新特征》活动,通过组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措施,使新常态思维真正入脑入心,成为指引当前工作的有效手段。 

  二是开展组织讨论。针对细支烟、雪茄烟培育,以创新驱动企业发展等热点问题和增长速度回落、工商库存增加、结构空间变窄、需求拐点逼近等难点问题组织开展全员讨论,让大家对问题有切身感受与深刻认识,进而明确工作目标,推动企业发展。 

  三是加强市场研判。开展细分市场、细分区域、细分消费群体的分析研究,寻找新的市场机会和经济增长点,同时加强市场预测工作,提升预测准确率,为卷烟市场化改革做好准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