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崇左市扶绥县局五个“严格”开展案卷自查工作

2015年07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秋婷
A+ A

  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专卖员案卷文书制作水平,加强法律风险防范意识,近日,广西扶绥局五个“严格”开展案卷文书自查工作。

  严格执行责任自查。将上半年办结的行政处罚、许可案卷文书划分至各部门,实行分配到人责任制,进一步增强专卖员责任意识、风险意识。

  严格对照标准自查。案件文书评查以2014年国家局案卷评查通报指出问题及桂烟法(2012)12号文件评查细则为标准,认真检查,逐项对照,排查风险隐患,避免风险漏洞。

  严格审查程序合法性。明确许可办理、案件处理各环节程序、办理期限,对许可的管理事项、决定、办理时间,对行政处罚对象、证据、处罚等进行合法性审查,为案卷文书的许可或处罚决定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严格审查条款合理性。严格审查文书引用法律法规条款是否合理、合法、有依据等,确保许可决定书或行政处罚书的决定性内容准确合法,避免遗留法律风险。

  严格审查文书规范性。以逐页逐行逐字的方式进行排查规范问题,坚决排除笔误或漏填等文书细节,避免出现“一笔误千里”,细节“小问题”变成程序“大问题”的情况,加强培养专卖员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进一步提高专卖员案件文书制作的规范意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