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泸州江阳区局案件文书制作实现“私人订制”

2015年07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媛
A+ A

  烟草在线泸州消息  “只要信息模板录入的时候仔细一点就行了。”“QC课题就是要解决实际工作问题,制作文书省事多了。”四川泸州江阳区烟草专卖局稽查员在推广使用案件文书辅助生成工具后纷纷感叹。

  2014年4月以来,该区局结合专卖工作实际,积极探索针对不同性质案件,快速录入信息的案件文书辅助生成工具。通过建立案件信息模板、构建文书模板超链接、录入案件信息、生成电子文书四个子流程,反复试验,深入分析工作推进中的“梗阻”和文书制作中的“短板”,解决了案件文书制作时间长,部份内容反复出现导致错误率高的问题, 自主研发了“案件文书辅助生成工具”,运用IE手法、模板原理和信息化技术,实现不同性质案件文书制作“私人定制”。

  “从时间、效果上看,专卖案件文书辅助生成工具,具备操作简便、零投入等优势”江阳区局局长冉涛说,实现了不同性质的案件均可自动生成文书,优化了工作流程,降低了运行成本,提高了文书质量,提升了流程运行效率,体现了精益管理理念。

  今年5月,区局“专卖案件文书辅助生成工具”亮剑QC小组,获全省第二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