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南扶沟县局四措并举积极打造凝心聚力工程

2015年07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豆刘明
A+ A

  烟草在线扶沟消息  为激发职工队伍活力,营造干事创业氛围,近日,河南周口扶沟县局四措并举积极打造凝心聚力工程。

  一是倡导崇学观念。持续开展集中培训、专题讲座、观看影像、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等多种形式,激发职工学习热情,提升职工队伍素质,增强工作活力,同时以职工学习园地为平台积极展示交流职工学习成果。

  二是弘扬实干文化。持续深化深入接地气工作法,大力弘扬务实重干、勇于担当的实干文化;以坚持领导干部包片、机关人员包片制度,深入基层,强化基层调研活动,切实做到接地气、摸实情、出实招、求实效,有效提高各项工作管理水平。

  三是激活职工队伍。紧密结合职工能力素质实际和各部门工作特点,适时广泛开展职工的岗位交流活动,持续培养综合性人才,提升职工综合能力;同时以各种协会为基础,广泛开展各种积极向上的文体活动,进一步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职工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

  四是营造团结氛围。以行业“感恩”文化为主题,进一步加强机关的文化长廊建设,以设置温馨提示牌、服务标语等,营造美观、整洁、舒适的工作氛围;同时建立完善领导班子谈心制度,引导职工养成“见贤思齐、见不贤而自省”的思维习惯,相互支持部门工作,切实打造团结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