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西双版纳州局举办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培训(图)

2015年07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翠翠
A+ A

  烟草在线西双版纳消息  2015年7月7日上午,云南西双版纳烟草举办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培训。

  培训前,州局副局长作动员讲话,他通过分析近期在烟草商业企业和工业企业发生的相关事件,指出虽然随着国家“依法治国”方针的实施,行业“三个依法”的推进,法治整体环境已发生良性改变,但仍要时刻保持居安思危的意识;他强调要把依法治国和依法治企有效结合,把“三个依法”与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有效结合,全面建成州局(公司)法律风险防控体系。

  培训由云南刘胡乐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主讲,由近年发生在国内著名的国企法律纠纷案引入,详细阐述了法律风险相关概念、沿革发展,并利用石川鱼骨图、流程分析法等工具讲解如何查找法律风险,图文并茂,案例翔实,现实指导意义强,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为后期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指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