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攀枝花西区局召开毗邻地区案件经营交流会

2015年07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欢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为切实加强川滇两省边界烟草市场整治,不断提升案件经营能力,整顿规范烟草市场经营秩序。2015年7月2日,四川攀枝花西区局组织召开了毗邻地区案件经营交流会,攀枝花市局、丽江市局、西区烟草专卖局以及华坪县烟草专卖局、华坪县公安分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两地区烟草专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毗邻地区卷烟打假打私打非所面临的形势,就制约专卖管理工作发展的难点、当前专卖管理所面临的新问题,并重点对案件经营方法进行探讨,为下一步“打假破网”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要打破地区界限,实现区域联动,共同规范两市边界毗邻地区烟草市场秩序。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工作达成了共识:一是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实现信息共享。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畅通市场信息沟通渠道,及时、准确掌握卷烟市场动态,增强打击涉烟违法行为的针对性;二是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落实协作机制。建立完善相关职能部门工作流程,明确各自职能分工,在实践中将合作机制向更高层次、更深层次推进;三是进一步强化案件经营,挖掘合作潜力。双方要相互支持、通力合作、共同打击,加大大案要案侦破力度,特别是目前联办案件的侦破力度,提升跨区联合执法能力,确保边界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