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省局安全检查组到武威市局检查指导工作

2015年07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朋山
A+ A

  烟草在线武威消息  近日,甘肃省局安全检查组对武威市局(公司)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检查组一行通过查阅安全基础资料、现场检查、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对市局(公司)机关、天祝县局、古浪县局、欣大公司、仓储配送中心安全工作进行了认真检查指导。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具体整改建议。同时,检查组对如何做好当前和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一是要在隐患整改中做到标本兼治。按照事故隐患整改“五到位”要求,及时跟踪指导,抓好隐患整改工作,特别是要认真分析隐患产生的原因,举一反三,杜绝再次发生同类问题。二是要针对夏季高温,司机驾车容易出现疲劳和烦躁情绪等问题,做好驾驶员防暑减温、培训教育、心理疏导等工作,确保车辆交通安全。三是要主动关注各种气象信息或灾害信息,加强安全风险预判和控制工作,特别是目前雨季来临,要切实加强卷烟仓库防汛工作,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应急处置演练等工作,确保能有效应对突发灾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