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海南省局机关开展“五个一”活动庆祝“七一”

2015年07月0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谢恺愉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激励机关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七一”来临之际,海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纪念建党94周年。

  一是开展一次党员读书日活动。各党支部以“三严三实”教育实践活动为主线,结合工作实际,拟订学习计划,选好学习内容,仔细研读原作,开展读书活动。

  二是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面对党旗想一想,入党誓词忘没忘”,开展重温入党宣誓活动,增强广大党员先进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树立良好形象。

  三是开展一次集中收看教育片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观看教育片《旗帜》和《正能量的聚集》,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更好地联系服务群众,为实现行业改革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凝聚正能量。

  四是开展一次党员奉献日活动。结合党员服务社区活动,以党员联系户、支部帮带的形式积极开展走访、慰问特困群众,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切实提高党组织的亲和力和凝聚力。

  五是开展一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集体到指定的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学习党的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伟大事迹,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