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局领导深入盐边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2015年07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6月24—25日,四川攀枝花市局(公司)党组成员、副局长冯长春率安保科一行,深入盐边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检查组一行分别对盐边县渔门烟站、格萨拉烟点、共和烟站、太田烟点的办公现场、职工食堂、库房、变电房、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和上级文件精神落实情况等进行了细致检查。同时,对下一步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加强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广大员工的安全意识,培养良好的安全行为和习惯;二是坚持安全学习,做好高温高湿恶劣条件下防火、防暑、防雷、防电、防汛工作;三是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检查工作,进行自查互查活动,强化隐患整改的时效性和有效性;四是严格执行派车制度,加强对机动车辆的管理,严防车辆交通事故的发生。

  盐边县局(分公司)表示将按照市局(公司)的要求,强化安全生产管理,认真履行安全管理责任,为行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