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陕西定边县局“四个变化”做好夏季卷烟市场监管

2015年06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白晓虎
A+ A

  烟草在线定边消息  为切实做好夏季卷烟市场监管,近日,陕西省定边县烟草专卖局召开专题会议,提出近期市场监管的“四个变化”。

  一是检查方式有变化。合理运用“APCD”工作法,在四个步骤中尤其重视分析和计划部分,检查时间不予固定,以不规律检查为主,并将稽查人员分为4个小分队,分队之间分头检查、联合检查、也可以交叉检查,以灵活的检查方式让不法分子摸不着头脑。

  二是检查时间有变化。夏季白天时间变长,零售户开门时间变早,关门时间推迟,整个经营实践明显延长,县局将把早查、夜查和常规检查灵活结合,时间上没有规律可循,让经营户感觉烟草局在“24小时不间断检查”,打消不法经营户和烟贩的侥幸心理。

  三是检查重点有变化。根据夏季人们的娱乐活动增加的情况,加大对夜市、闹市区、小吃街等地段和三大娱乐场所的检查力度,并突出关注流动摊点经营行为。

  四是宣传服务有变化。针对定边县下午人流集中在长城街附近的情况,在长城街附近的广场上就烟草专卖法律法规以及真假烟的鉴别知识,以搭建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同时在宣传过程中积极听取消费者对市场专卖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延续“群众路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