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会泽分公司启动安保设施项目维修工作

2015年06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会泽消息 作者:李云波
A+ A

  烟草在线会泽消息  近日,为确保“两烟”生产经营工作的正常运行,云南会泽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已启动安保设施项目维修工作。

  安保设施维修有两个主要项目:一是防雷维修维护。为保证避雷系统在雷雨气候能正常发挥作用,县局(分公司)已对相关部门进行了及时整改,投入资金近30万元,目前此项目已近尾声;二是电源线路维修维护。年初,通过安全检查以及专业电工的测算,会泽分公司各站点存在电源线路老化、裸露、未穿管保护、线路排布不规范、临时拉设的架空和地面线路等问题,为了保证用电安全和用电设备的正常运行,县局(分公司)计划投资20万元对各站(点)进行电源线路维修维护,预计在6月底前完成整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