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永新县局多举措开展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

2015年06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永新消息 作者:颜翔
A+ A

  烟草在线永新消息  近期,江西省永新县烟草专卖局为进一步规范档案管理工作,确保干部职工人事档案信息完整准确,对本单位的人事档案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审核。

  一是领导重视,专人负责。通过设立以一把手为组长的领导小组,提高了全局人员对此次工作的重视程度,领导小组确定综合办一位同志为此项活动负责人,综合办主任为联系人,以各部门协同合作的形式,确保档案审核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全面审核,不留死角。负责档案审核的同志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要依照“逐行逐字,全面审核,发现问题,记录在案”的原则对单位干部职工人事档案进行“地毯式”的清理审核,确保审核工作无遗漏。

  三是针对问题,认真处理。对于记录在案的档案存在的遗漏、矛盾等问题,要询问档案对应人员,需要补全资料的,要求其及时补充,出现矛盾和前后不合理的,要求其本人出示书面说明情况,确保本项工作“审核一份,清理一份,规范一份”。

  四是加强总结,形成报告。专项负责人员对本次工作开展的过程,存在的问题,处理的情况及时汇总,以报告的形式呈报给本单位领导小组负责人审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