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嘉峪关市局“四加强”推进技能鉴定培训工作

2015年06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嘉峪关消息 作者:张桂杰
A+ A

  烟草在线嘉峪关消息  为强化技能鉴定人员鉴定考试纪律、规范技能鉴定报名程序、提高技能鉴定通过率。近日,甘肃省嘉峪关市局(公司)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开展了技能鉴定培训,为做好全年技能鉴定考试工作全力备战。

  一是加强纪律制度的学习。通过学习《职业技能鉴定违纪人员处理办法》,使参加鉴定的人员知晓鉴定作弊行为的惩处规定,宣传鉴定工作的严肃性,促使报考人员端正思想,提高认识,树立正确的鉴定意识。

  二是加强报名资料的审核。按照《技能鉴定申报资格条件暂行规定》要求,严格申报资格组织报名,加强申报鉴定人员的申报指导和考前教育,让申报人员充分规划自己的考证周期,不断提高报名准确率。

  三是加强资源的合理利用。结合市局(公司)参加技能鉴定人员比较少的实际,鉴定人员通过“高级带低级、学习互相帮”的措施,将学习辅导用书、考试重点资料等一级传递给一级,并通过组织内训师进行考前培训等方式,合理利用内部培训资源,进一步强化学习效果,充分发挥学习资源交流共享的积极效应。

  四是加强员工的激励措施。通过将技能鉴定资质证书的取得与个人薪酬相挂钩,落实取证升档的员工晋升制度,提高了员工对技能鉴定的重视程度,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