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攀枝花仁和区局稳步推进“提税顺价”工作

2015年06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作者:周欢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为落实卷烟“提税顺价”整体工作相关要求,切实加强对卷烟零售价格指导,做好明码标价工作,四川攀枝花仁和区局(分公司)加强组织,采取切实可行措施,确保市场卷烟价格调整工作稳步推进。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安排部署工作计划。部门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做好具体工作计划,全面统一各部门认识以及宣传口径,有步骤、有计划的展开准备工作。

  二是部门共同协作,全方位展开宣传。工作人员加强对客户的拜访,在第一时间100%通知到位,及时解答客户疑问,降低市场波动;在宣传资料到位后迅速进行发放,确保政策的宣贯到位;充分利用“站店经营”、“两烟互动”、“四进宣传”等宣传平台,扩大向消费者宣传的覆盖面。累计发放《告卷烟零售客户书》675份,《告卷烟消费者书》1.1万余份,客户能够认可并积极参与到价格调整通知的队伍中来,也最大程度争取了消费者的理解。

  三是争分夺秒行动,推进明码标价工作。新版标价签到位后,工作人员及时对价签进行了分类整理,提前计划走访线路,按照安排为零售客户维护新标价签,指导客户按照新的卷烟价格做好销售,这一工作已于6月4日全部完成。

  四是及时跟进复核,加强市场价格监控。下步工作将持续加强宣传力度,对缺失的标价签进行统计,掌握价格动态变化情况,收集汇总市场反馈信息,调整工作方向和方法,为提税顺价后期工作及市场的平稳奠定良好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