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陕西澄城县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谷文昌》纪录片

2015年06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澄城消息 作者:白晓云
A+ A

  烟草在线澄城消息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祛除“四风”顽疾,6月5日,陕西澄城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谷文昌》典型人物记录片,更深层次追寻党的好干部、东山县人民的好书记的足迹。

  “不制服风沙,就让风沙把我埋掉”,这是谷文昌同志对东山县人民许下的豪言壮语。“见到木麻黄,想起谷文昌”,这是东山县人民对他的思念。一名普普通通的领导干部去世许多年了,当地干部群众仍然是那样深情地怀念他,崇敬他。每逢春节、清明节,人们总是不忘祭奠他。老百姓自发捐资,为他建造一座雕像,干部群众中长久地传颂他的故事。这,就是一名共产党员的真实写照,一段让人热血沸腾的传奇。

  在谷文昌精神的感染中,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谷文昌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态度,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修养,始终坚持责任权力的刚正。时刻对照自己入党为什么,成为党员干部做什么,严格要求自己,把自身微弱的力量和价值充分的体现到日常工作中去。让“三严”新风尽早的在澄城烟草凸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