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昆明官渡分公司卷烟提税顺价工作回头看

2015年06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作者:寸冀帆
A+ A

  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随着5月8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关于调整卷烟消费税的通知》,同日,卷烟提税顺价工作开始,云南昆明官渡分公司严格按照昆明市公司的工作部署,即时开展卷烟调价工作,至今已近一月。目前,官渡区卷烟市场表现总体趋稳,得益于分公司在调价前后开展的各项工作。在这近一月的时间里,官渡区客我双方是如何秉承严谨作风,在“平静”中展现亮点呢?

  回想5月8日收到通知后,官渡分公司区域市场部全体人员及时利用周末时间,按照各自的分工,将调价文件内容及其相关事宜以电话方式通知了行政区域内的所有零售客户,并在电话里详细解答了零售客户比较关心的几个问题。同时,也有客户经理充分利用了新的技术及手段,更好的完成工作,客户经理朱丹亭便是一例。

  此次工作前,客户经理朱丹亭在微信上建立了“营销家族烟”群,以方便与各片区的零售客户进行互动交流。在调价通知出来后的一周里,零售客户在微信群里你一言我一语的对此次卷烟调价进行着讨论,并都对国家的调价政策表示理解和支持。当客户经理朱丹亭说“借由此次调价,大家一定坚守价格、统一价格,为你们自己创造利润空间,让市场良性循环起来”时,零售客户都表示将积极配合“朱师”的工作,并提醒“朱师”工作之余也应该多注意休息。微信群在卷烟营销工作中的建立,以公开、互信的形式,拉近了客户经理与零售客户及零售客户之间的距离。

  在官渡分公司客户经理近一月的努力工作中,做到了“三个100%”,通过多渠道、多方式对零售客户和消费者的充分宣传,实现了让卷烟市场平稳过渡的目标;同时市场价格的稳定,保证了零售客户毛利率的上升。但在工作中,也存在着些许缺憾。其中,由于价格标签未能及时到位,使零售客户不能及时进行更换,导致在调价初期,部分消费者误会这是零售客户擅自涨价;此外,在卷烟营销客户服务工作中,线上的工作平台建设情况仍不是十分的完善,导致客户经理需在实际工作中打大量的电话进行政策宣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