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龙南县局召开创建优秀示范中队工作部署会

2015年06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龙南消息 作者:唐辉
A+ A

  烟草在线龙南消息  为继续深化优秀基层创建,进一步夯实县级局执法主体地位,充分发挥中队职能,切实促进中队建设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日前,江西龙南县烟草专卖局召开创建优秀烟草专卖稽查示范中队工作部署会。

  为确保活动扎实有序开展,取得实实在在成效,龙南县局根据市局《赣州市烟草专卖局创建优秀烟草专卖稽查示范中队实施方案》逐一明确目标、标准、程序和方法要求,并重点对示范中队的软硬件标准进行细化讲解,确保示范中队建设工作有据可依、有标可循。

  会议对此次创建稽查示范中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领会精神,准确把握市局关于创建优秀烟草专卖稽查示范中队的文件精神,深刻领会创建示范中队对夯实专卖基础管理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任务,根据市局实施方案统一部署和时间安排,明确创建目标,层层分解任务;三是结合实际,针对各中队软、硬件实际情况,找差距、明方向、补缺漏、创一流;四是狠抓落实,把创建工作作为提升基层专卖管理竞争力的良好契机,对照标准把握重点,对比先进总结经验,确保创建优秀烟草专卖稽查示范中队工作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