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渭源县局五举措紧抓零售户证照核查工作

2015年06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渭源消息 作者:唐广宁
A+ A

  烟草在线渭源消息  为强化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后续监管,进一步规范辖区零售户证照使用。使证照核查工作日常化、定期化、制度化,甘肃省定西市渭源县局通过以下几点措施,紧抓零售户证照核查工作不放松。

  一是对零售户证照信息电子档案即时开展更新,确保零售户证照信息完整、准确,方便筛选、查找和使用。 

  二是对证照信息档案中将要过期的工商营业执照提前1个月向客户进行提醒更换。逾期后,在规定时间里进行暂停供货处理。 

  三是对客户提供来的工商营业执照材料,明确一定要看副本原件,避免资料复印造假。 

  四是对于新办证客户,督促客户在最短时间内办理工商营业执照或者在工商营业执照上加注“烟”字。

  五是严肃责任追究,专卖人员要向客户积极开展宣传和解释,避免因宣传不到位而造成客户误解或不必要的纠纷,一经发现,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