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枣阳市局扎实推进“三个三”主题教育活动

2015年05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枣阳消息 作者:姜三明
A+ A

  烟草在线枣阳消息  近日,在“三个三”主题教育活动前期学习阶段,湖北省枣阳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坚持三个到位,推进三个统筹,夯实三个载体,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一是坚持“三个到位”。做到组织领导到位、思想动员到位、宣传引导到位,迅速落实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机构和专职人员,采取“上党课、读经典、观影片、温党章、写心得”等形式,使主题教育活动在寓教于学中入脑入心入行,通过微博、微信群、QQ群、OA等载体,发送古今中外名人名言,哲理故事,集聚正能量舆论场。

  二是推进“三个统筹”。通过统筹岗位练兵、统筹为民服务、统筹企业文化,分类制定集中学习方案,使主题教育活动有载体,接地气,见实效,立足服务零售户、服务烟农,向基层一线倾斜,向群众所需所盼倾斜,真心实意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并把主题教育活动与企业文化建设相契合,将“三个三”理念融入企业文化建设中,以企业文化的理念润物细无声。

  三是夯实“三个载体”。以开展“三严三实”、“法治烟草”活动、“三同”活动为载体,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让法治理念深入人心,真正让制度管权管钱管事落实到位,树立法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通过开展同吃、同住、同劳动,让机关党员干部亲身体验一线生活,了解职工心声,帮助一线职工解决工作和生活具体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