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崇左烟草“五优化”完善办事公开目录

2015年05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作者:曾子钰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广西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在不断汲取近几年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于本月重新修订了《公开目录》,优化办事公开流程。

  崇左烟草始终把“公开是原则、不公开是例外”放在首位。在修订《公开目录》的过程中,既坚持原则,又做到“五优化”:一是将原有的《公开目录》归纳为“对内”《公开目录》,同时,新增“对外”《公开目录》,将“烟草专卖许可证办理”、“货源分配方案”、“宣传促销方案”等零售客户重点关心的内容列入目录中,增强对外透明度,减少人们对烟草行业的误解;二是新增县级局公开项目,不再局限于市局(公司)和机关公开范围,尤其是“零售许可证办理和管理情况”项目,更要县级局专门定时公开,切实做到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保证申请人和零售户的知情权;三是将原来“内部网站公开”、“职代会公开”、“公开栏公开”、“相关会议公开”四个公开目录表格汇总成一个表格,并以“公开形式”体现,删减了重复的内容,简化了流程,也让《公开目录》更清晰明了;四是新增“公开依据”内容,切实做到有制度可依;五是重新修订的《公开目录》明确责任到部门,细化到具体业务内容,真正实现了给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考核以支撑,杜绝了考核流于形式的现象。

  此次《公开目录》的重新修订,进一步丰富了“两项工作”的内容和载体,规范了公开依据和职责。下阶段,崇左烟草将在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后续推进中,加强宣贯,提高干部职工对公开事项的关注度与参与度,切实将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进一步提升企业规范管理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