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安徽省烟草市场监管四分法研讨会在马鞍山市局召开

2015年05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作者:叶健
A+ A

  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5月20日,安徽省烟草市场监管四分法研讨会在马鞍山市局召开。

  会上,马鞍山和县烟草专卖局作了《改进市场监管方式研究和探索》交流汇报,就前期省局专卖处部署的“对专卖管理专业化分工条件下进一步改进市场监管方式的思考”课题进行了试点探索,通过细分客户、细分市场、细分职责、细分考核,构建以网格化管理为基础、微格化管理为方式的管理模式,进一步优化和改进市场监管方式,提高新形势下专卖管理工作效率和水平。与会代表就课题研究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分析了当前专卖市场监管的问题和瓶颈,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市场监管四分法研究和探索是当前进一步加强县级局执法主体能力建设的需要,是创建优秀县级局和APCD市场监管工作法的延伸和推广,希望马鞍山和县县局在前期研究的基础上,结合各单位研讨提出的意见作进一步完善和论证,下阶段将集中全省专卖骨干力量就具体操作环节开展全面诊断和分析,成熟后作全省推广。与会单位也纷纷推荐基础较好的县级局开展课题成果的试点推进。

  合肥、淮北、亳州、蚌埠、阜阳、淮南、铜陵、马鞍山市局分管领导、专卖科长和巢湖、包河、利辛、和县局负责人参加座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