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南郑州上街区局深入开展卷烟市场整治行动

2015年05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郑州消息 作者:陈倩
A+ A

  烟草在线郑州消息  近日,河南郑州上街区局按照市局要求,积极开展各类卷烟市场整治行动,大力整治辖区市场,防止真品卷烟非法渗透。

  一是加强专销结合。紧密结合专销例会,梳理分析异常订单户,筛选出可疑订单户。详细制定市场整治工作计划,运用“APCD”智能终端开展市场检查,并做好巡查记录。

  二是明确检查重点。根据市局通知要求,坚持以本地边界市场整治为主、以严查真品卷烟非法流通案件为主、以开展错时蹲守监管为主。

  三是开展联合整治。积极主动联合执法部门,结合本辖区实际组织开展盘查过往送货车辆行动。加强对重点对象、重点区域、重点路段、城乡结合区的检查,检查不留死角,全面净化。

  四是加强政策宣传。开展法制宣传和政策宣传,引导商户自觉执行卷烟价格上调后的零售指导价格规定,教育商户明码标价,守法经营,确保油田辖区卷烟市场平稳提价、执行到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