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西双版纳烟草召开2015年法规体改工作会议

2015年05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西双版纳消息 作者:张翠翠
A+ A

  烟草在线西双版纳消息  2015年5月11日,云南西双版纳烟草召开了2015年法规工作会议,会议由分管法规工作的副局长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及县(市)专卖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省烟草系统2015年法规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局2015年法规工作“七个着力”、“八项改革”的任务和要求。结合省局要求与州局(公司)实际,分管领导作了《努力适应新常态 全面构建法律风险防控体系》的讲话,强调了2015年西双版纳烟草法规工作要点。

  一要在州局党组“发展兴企、改革活企、依法治企、管理强企”的思路引领下,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依法治国”纲要,继续强化“三大体系”建设,不断提高“三个依法”的能力和水平;

  二要紧紧抓住“依法行政”和“依法治企”两条工作主线,认真开展“三创三征”、“双普法”主题活动,推动法治烟草建设;

  三要认真做好“六五”普法工作总结,全面回顾、提炼亮点,迎接省局和州委州政府的检查验收;

  四要全面构建法律风险防控体系,着力提升风险防控水平,争取年底前完成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工作,并确保有效管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