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苏淮安市局开展许可证后续监管工作培训(图)

2015年05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淮安消息 作者:周宇
A+ A

  烟草在线淮安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许可证后续管理流程、职责,提升后续监管水平,5月11日,江苏淮安市局组织开展专卖许可证后续监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行业内的专家进行授课,授课老师详细讲解了《许可证后续监管实务》等法律法规知识,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出现的各种典型案例,指出许可证后续监管执行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难点问题,并对相关问题进行法理分析,提出相应的解决办法。培训结束后,授课老师与专卖人员就许可证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探讨。

  通过培训,规范了许可证后续的流程,提升了专卖人员的业务素质水平和工作效能,为全面推进许可证管理工作上水平奠定了基础。

  市局专卖处所有人员及各县(区)局分管局长、专卖科长、中队长、证件管理员、案件审理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