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马边县局“三个下功夫”力破边远山区查处瓶颈(图)

2015年05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马边消息 作者:何柚瑢
A+ A

  烟草在线马边消息  4月以来,四川马边县局陷入案件查处困境,为积极寻找案件突破口,县局分管领导组织全体专卖人员参加会议,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并结合辖区实际,以“三个下功夫”来破解边远山区查处大要案瓶颈。

  一是在线索挖掘上下功夫。从事涉烟违法经营的不法分子具有隐蔽性、多样化、信息化等特点,烟草专卖管理人员存在查获非法卷烟难的情况。县局专卖科力争从“12313”举报投诉电话、线人线报、市场走访等途径查找、收集相关有价值的线索。 

  二是在案件经营上下功夫。从市场情况看,秩序基本良好,但存在个别违规经营户有少量违规卷烟的情况。县局专卖科从横向和纵向来思考案件连贯性,横向即与公安、工商、邮政等部门沟通,加强部门联动、信息共享,纵向即寻求与市局专卖科的指导和支持,从而提高案件经营办理水平。

  三是在市场检查上下功夫。马边地处西南边陲小凉山腹地,存在人员少、地理位置远的客观因素,加之沐川至马边方向路段在修建,大要案查处方面更显薄弱。下一步将在时间和空间上加强检查力度,利用夜查和周末的时间进行错时检查,联合兄弟单位进行联合检查,力争5月突破案件查处瓶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