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师宗县查获一涉嫌非法加工烟片烟丝窝点

2015年05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赵永贵、徐红艳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据报道,在云南师宗县大同街道办米车村委会大起丫村一偏僻山岭,藏匿着一个非法加工烟片烟丝窝点。师宗县公安局刑特警大队、经侦大队根据云南省烟草专卖局线索,经过一个多星期的摸底调查,4月28日,在云南省烟草专卖局专卖处、曲靖市烟草专卖局专卖管理部的积极协助下,师宗县公安局联合师宗县烟草专卖局,成功将这个造假窝点摧毁。该案中10名制假嫌疑人4名被抓获、其他6名在追逃,共查获假烟丝190包3445公斤,烟梗200包4298公斤,片烟185包3318多公斤、打包烟叶4065多公斤、烟叶870包17405公斤,扣押假烟丝生产线2套,制片点、制丝点有锅炉、切丝机、打片机、回潮机、炒丝机等设备和部分交通工具,涉案总价值正在经过专家鉴定和有关部门计算。

  2015年5月以来,根据群众反映:“有泸西人准备在毗邻县建加工烟丝厂”,为此公安专卖联合专案组立即对此信息进行了调查排查,并向省烟草专卖局回报,师宗县公安局接到云南省烟草专卖局的线索后,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警力进行秘密侦查取证。在取得充分的证据后,4月28日,在云南省烟草专卖局专卖处、曲靖市烟草专卖局专卖管理部的积极协助下,师宗县公安局联合师宗县烟草专卖局,迅速出击,一举捣毁了这个地理位置隐蔽的非法加工烟片烟丝窝点。 

  据警方介绍,这个“地下”非法加工烟片烟丝窝点有10名制假嫌疑人,他们密切分工,福建方向,方某、张某、张某是各自卷烟制假窝点的核心成员,负责在云南为卷烟制假窝点收购原料,属于买方市场。泸西方向,马某片烟点主要股东、马某烟丝点主要股东,长期为福建人方某、张某、张某等人加工片烟烟丝或者直接将加工的烟丝供给福建人方某、张某、张某等人,属于卖方市场。师宗方向,赵某、昝某等人为涉烟加工窝点提供或者联系场地,负责当地用工联系等事宜。昆明方向,赵某、周某为涉烟加工窝点提供运输服务,赵某利用其在省内涉烟“路子”广的资源优势,为涉烟加工窝点提供烟叶。2015年5月以来,赵某、马某等10人秘商,在师宗县赵某所在的寨子——师宗县“大起丫村”建非法加工烟片烟丝厂,烟片、烟丝加工点于2015年4月18日点火启动开始生产,烟片、烟丝加工点生产时间一般为当天17点左右至次日6点左右,日产量在8吨左右,其原料来源于烟叶主产区,加工成品流入省外或省内制假窝点。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的审理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