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开展工会调研工作

2015年04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作者:彭丽洁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近日,为充分了解工会在企业改革发展中发挥的作用,广西崇左市局(公司)开展工会调研工作。

  调研主要包括三大内容:一是基本情况,主要包括各县工会成立情况、工会小组成立情况、工会会员人数、工会专兼职干部人数、近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及获的荣誉等情况;二是工会工作开展情况,主要是企业各级工会如何围绕中心工作,落实执行《工会法》、《工会章程》有关要求,在企业改革发展中充分履行职能,发挥重要作用;三是工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整改打算、建议。

  调研主要采取问卷调查和实地调研的方式进行,要求各县级单位在深入调研、认真总结的基础上,按照本次调研内容,对本单位工会基本情况、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工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建议等形成一份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