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定西市局召开一季度绩效考评工作通报会议

2015年04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定西消息 作者:李伟
A+ A

  烟草在线定西消息  近日,甘肃省定西市局(公司)召开一季度绩效考评工作通报会议。 

  会议由考评组对本次考评整体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各单位(部门)工作中的亮点、共性问题及“个性”问题进行了通报。 

  会议最后针对考评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全面落实客户经理“十替”工作模式。各单位要对照“十替”逐条研究,拿出具体的落实措施,确保把“十替”每一项都落实到位;二是全面消化滞销卷烟库存。一方面要引导客户转变观念,积极推销滞销烟或者自己消费,另一方面要收集滞销烟规格、数量,并及时营销中心报送,营销中心将联系厂家派发促销品,确保通过促销活动消化滞销烟库存;三是全面落实高端烟订制机制。根据市场需求,将高端烟目录向相邻价位延伸,只要客户提报需求,营销中心就组织货源进行投放,确保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得到有效满足,并实时收集需求满足情况;四是全力推进零售终端信息系统。要按照月度、周推进计划,在掌握尺度、把握原则的前提下,扎实开展系统推进工作,确保顺利完成上半年的推进任务目标;五是全力做好终端创新工作。全体人员在工作中要积极开动脑筋,想对策,促进各项工作创新发展;六是全面夯实内部管理工作。市场经理、客户经理经济运行分析中,加入市场状态评估,通过对整体库存分析、个体库存、价格、需求、消费趋势等因素进行分析,让市场经理、客户经理对整个辖区、片区的消费趋势了如指掌,进而指导客户服务工作;七是进一步提升体系建设水平。要求各单位体系管理员对照体系文,着重看看输出记录与县局有关的部分,看与实际工作是否符合,如果不符合积极与主控部门联系,共同修改体系文件,以使达到最符合实际工作的状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