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定西安定区局“三度”提升市场监管水平

2015年04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定西消息 作者:杨润军
A+ A

  烟草在线定西消息  为进一步筑牢卷烟市场监管“防火墙”,近日,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局从“精确、精细、精准”三个度提升市场监管水平。 

  一是把握信息分析的精确度。通过日常检查、专项检查、受理举报投诉、市场走访等途径全方位收集案件信息,并对其进行精准分析汇总,找准卷烟市场异常脉搏,确定打击重点对象,确保市场检查做到有的放矢。 

  二是注重计划制定的精细度。各稽查队认真制定市场检查计划,切实做到检查目的明确、检查方法得当,检查对象要客观、检查内容要全面,突出检查重点区域、重点对象,对违法频次多、经营波动异常等类似情形的经营户加大检查力度,确保市场监管到位。 

  三是提高市场检查的精准度。针对不同商圈、业态的特点,制定不同的检查、整治方案,对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路段加强监控和巡查,对易出现违法违规现象的区域进行专项整治,确保打击精准有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