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黎平县局“四加强”做好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2015年04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黎平消息 作者:吴梓超
A+ A

  烟草在线黎平消息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做好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教育,贵州黎平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近期组织开展了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教育活动,通过加强四个方面的工作来强化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一是强化培训效果。根据县局(分公司)干部职工的思想实际,精心撰写培训内容,做到重点突出,有的放矢,从工作实际出发,讲员工听得懂的话,讲身边发生的事,使参加培训的每一位职工都能有所收获。

  二是强化警示教育效果。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片,对国家通报的重大腐败案件进行讲解,彰显国家的反腐倡廉决心,让干部职工从典型案例中得到警醒,增强干部职工在作风方面的自觉性。

  三是强化解决实际问题的效果。针对县局(分公司)存在的难点问题,领导班子认真分析,找到产生问题的原原因,提出相应的解决办法,从上到下,明确责任,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并将整改情况进行通报,使干部职工明显感受到县局(分公司)抓落实,抓整改的决心,增强了干部职工在工作上的责任心。

  四是强化党员责任意识。树立党员在干部职工中的模范作用,强化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不断提升党性修养,让党员真正起到排头兵的效果,同时积极鼓励非党员在思想工作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