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陕西澄城县局加强职业技能提升考前培训

2015年04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澄城消息 作者:王婉英
A+ A

  烟草在线澄城消息  为全面提高专卖、营销队伍业务素质,进一步加强职业技能等级提升工作,确保专卖营销职业技能鉴定考试通过率,近日,陕西澄城县局多措并举积极备战考试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精心部署。根据往年技能鉴定考试存在问题,县局领导年初专门组织专卖、营销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并下发《澄城县局职业技能鉴定通过率及技能等级双提升实施方案》,进一步强调技能鉴定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安排部署学习培训工作,要求专卖股和客服部制定详细学习培训计划,从四月份开始,每周组织参考人员分序列集中培训。 

  二是专人辅导,创新方法。由专卖、营销两位内训师分别担任主讲,根据年初培训计划,参照职业技能鉴定要素,对专卖及营销相关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内训师提前备课,精心制作PPT,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开展集中培训;按照报考等级组成两个学习小组,小组内部采用一问一答的互动方式,提高记忆;充分发挥“一对一”传帮带学习机制,采取“高级带中级”、“中级带初级”学习模式,对参考人员进行精心辅导,确保学习有效果。

  三是严格挑选,考核激励。采取“周练月考”的方式对参训人员学习内容进行测验,并根据测试成绩挑选理论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的人员参加市局组织的分序列竞赛,并将竞赛排名与部门和内训师授课费相挂钩,提高参训人员及内训师学习辅导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四是形成机制,学以致用。本次培训,要求就此形成县局学习机制,每周一、三分别为营销、专卖学习日,同时要求全体在职人员在日常工作中要“干中学、学中干”,结合实际,积极探讨,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切实增强业务技能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