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沐川县局召开专销结合会共议合理布局(图)

2015年04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沐川消息 作者:张莉
A+ A

  烟草在线沐川消息  为优化零售点布局,合理配置市场资源,更好地适应市场发展变化。4月13日,四川沐川县局召开专销结合会,共议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

  会上,专卖科长组织学习了《乐山市局烟草制品合理布局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着重对指导意见中的原则和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与会人员围绕辖区人口数量、交通状况、经济水平以及发展趋势等问题,结合本地市场实际,就新合理布局规划展开热烈讨论,提出各自意见和建议。县局分管领导要求:一是要通过市场走访、问卷调查、客户座谈沟通等方式开展调研;二是结合沐川经济、人口、交通、需求等情况进行合理规划;三是将调研和规划意见进行整理,形成合理布局意见征集稿,并上报市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