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沐川县局“四个突出”克服道路改造狠抓市场监管

2015年04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沐川消息 作者:张莉
A+ A

  烟草在线沐川消息  近期,国道213线四川沐川段两处道路改造。沐川县局针对交通不便,积极应对,调整工作思路,改变工作方式,绕道而至,从“四个突出”入手抓好市场监管,防止非法卷烟流通。

  一是突出宣传教育。本着预防与打击并重的原则,对重点户、违规户加强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告知违法经营应受到的处罚,引导守法经营、诚信经营,对守法户秉持防患于未然积极引导,确保所有零售户遵纪守法,共同维护市场秩序。

  二是突出无证户清理。针对因为道路施工形成拥堵,个别路段有无证户冒头现象,县局加强了对改造路段沿线的清理检查力度,重点对那些流动售卖卷烟的无证户进行了专卖法律法规宣传和批评教育,并做出相应处理。

  三是突出重点检查。由于道路改造,形成部分乡镇和中心城区交通脱节,为了防止这些区域卷烟非法流通,使日常监管不留死角,县局组织稽查大队重点对这些区域进行了普查和盘库,掌握了市场信息和销售状态,确保了卷烟市场规范有序。

  四是突出许可证后续监管。根据销售信息反映,有个别经营户因为经营区域被封闭,对经营造成了较大影响,针对此类情况,县局组织执法人员实地上门走访,了解了真实情况,并积极和经营户协调沟通,对部分主动退出的经营户进行了歇业注销,强化了许可证后续监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