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安福县局开展打击非法收购倒卖真品卷烟工作

2015年04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福消息 作者:周国庆
A+ A

  烟草在线安福消息  为严厉打击非法收购倒卖真品卷烟行为,进一步规范全县卷烟市场经营秩序。近日,江西安福县局采取“三加强”举措,严防卷烟非法收购行为扰乱卷烟市场正常经营和流通秩序。

  一是加强法律宣传。在加强烟草专卖相关法律法规宣传的同时,重点宣传非法收购、倒卖卷烟的危害性及相关处罚措施,提升客户规范经营意识。

  二是加强内部监管。认真排查梳理非法收购卷烟线索,建立相关嫌疑人员信息档案,对其实施针对性监控,同时利用内部专卖监管信息系统,高度重视数据异常提取分析工作,对存在异常的进行重点监控,查明卷烟流向。

  三是加强联合整治。积极联合公安、工商等职能部门,切实加大对辖区大型超市、名烟名酒、主要路段等重点场所的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套购卷烟、批发卷烟等违法行为,切实从源头上杜绝非法收购倒卖卷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