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山东省局印发《全系统2015年思想政治工作要点》

2015年04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日前,山东省局(公司)印发《全系统2015年思想政治工作要点》,对全年思想政治工作做出部署。 

  《要点》指出,全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省局(公司)新一届党组的重大工作部署,特别是围绕推进市场化取向改革和规范卷烟经营“两个一步到位”,以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提升党性修养为根本,以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青年员工思想道德建设、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行业工会建设为着力点,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动力,推动各项工作出亮点、争一流、上水平,为全系统适应新常态、实现新发展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要点》强调,2015年全系统思想政治工作要重点抓好11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增强学习实效。二是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每位干部职工的基本遵循。三是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动各级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四是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实现作风建设常态化、规范化、长效化。五是部署开展“两个一步到位”(即市场化取向改革一步到位、规范卷烟经营一步到位)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形成“抓规范、促改革”和“抓基层、打基础”的共识合力。六是深入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有重点、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七是突出加强青年员工思想道德建设,凝聚起广大青年员工崇德向善、履职尽责、奋发有为的正能量。八是切实加强文化建设规范管理,严控费用支出,规范建设模式,提升企业文化软实力。九是不断提升基层创优和工青妇工作水平,夯实基层基础,增强企业和谐。十是加强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努力提高思想政治工作有效性、针对性、吸引力和感染力。十一是持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提升精神文明创建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