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抚州市局开展行政处罚典型案例征集活动

2015年03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抚州消息 作者:周卫英、邹海莉
A+ A

  烟草在线抚州消息  为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示范和指导作用,进一步提升全市烟草专卖系统依法行政、依法管理、依法生产经营水平,近日,江西省抚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在全市系统开展烟草专卖行政处罚典型案例征集活动。

  此次案例征集范围是2014年以来办结的行政处罚案例。要求参评的执法案件要具有典型性、代表性、指导性,要事实清楚、证据充分、程序合法、法律适用准确、自由裁量权适用适当,在事实认定、法律适用等方面具有代表性,对案件办理有示范、指导意义的案例。并按照“要点提示”、“基本案情”、“法律解说”或“焦点问题评析”几个版块撰写案例评析。通过典型案例征集活动达到以案说法,以案析法,以案普法的目的。同时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经验借鉴和教育警示作用,以此增强专卖执法人员的法律分析能力和案件处理能力以及法律风险防控意识和防控能力,不断提高专卖执法水平。

  下一步,将对征集的典型案例予以进一步整理、点评,对案件的证据采集、法律适用、处理程序、法律文书的制作进行全面、详尽的探讨分析,对优秀的典型案例进行交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