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西双版纳州委考核组到州局开展工作考核

州委州直机关工委考核组到西双版纳烟草开展创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晋位升级规范化建设考核工作(图)
2015年03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西双版纳消息 作者:曹睿
A+ A

  烟草在线西双版纳消息  2015年3月25日上午,中共西双版纳州委州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罗丹阳书记一行3人到西双版纳烟草考核创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晋位升级规范化建设工作。

  在考核工作汇报会上,州局副局长以“有声有色抓党建,凝心聚力谋发展”为主题向州直机关工委考核组汇报了2014年度直属机关党委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考核组对西双版纳烟草党组织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州烟草专卖局党组十分重视机关党建工作,党组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全面从严治党,在推进规范化建设,建立服务型党组织上,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通过“听、查、看、问、访、评、报”,结合州局(公司)直属机关党委实际,罗丹阳书记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抓书记,强班子,要依照《党章》等条例规定强化班子建设,认真做好“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活动。二是抓发展,明思路,在服务发展,服务改革、服务民生,服务党员、服务群众上下功夫。三是抓规范,建制度,全面抓好六五普法、双报到、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阵地建设等工作。

  通过此次创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晋位升级规范化建设工作考核,州局(公司)直属机关党委将以统一思想推动工作为重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创新基层党建工作为重点,进一步提升组织建设水平;以加强党员教育培训为重点,进一步提升党员队伍素质;以党风廉政建设为重点,深入推进廉洁自律工作;以加强群团工作为重点,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全面开展好“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活动,努力达到建设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六有”目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